楠林

钱没了可以再赚,良心没了,就赚了更多啦哈哈哈!
喜欢不定时挖坑

见家长顺便捅破了很多事(粤闽)

一个小短文

注:有黑塔利亚王耀成分,但我不打tay,而且这篇文章是我突然想到,文笔不好,私心里面有红色组,苏露异体,掉马

前提:闽和粤不知道对方身份,闽和王耀有接触过,省份与国灵都是为兄弟姐妹关系,至于对王耀称呼各有不同。

开始——


屋子里有两个人一个是闽,一个是粤,他们俩看起来很着急,因为闽要去见粤的大哥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反正粤觉得一点也不惊喜。


本来谈恋爱好好的,就不知道被哪个省给告密了,如果被我抓到是哪个王八犊子我一定要让他知道我粤仔不是那么好欺负的,粤如此想道,面目逐渐狰狞起来。


此时不远处的广西正在抛绣球并且被一个喷嚏打断了他的行为。


闽看到粤这样子不由的歪了歪头问道:“你大哥……是怎么样的?”


“嗯……可能会有一点,怎么说呢?可能对于我们俩的事是不赞同”王粤回想自己大哥平时的作风丧气的摇了摇头。


闽听到这句话内心警铃大响,然后突然想到什么似的连忙对粤说道:“等我一下,我再回来”说完便快速走向卫生间。


回来时的闽已经变了一个样,头发被绑成了女生款式的类型,就连衣服也换了,闽在心中想到:幸好省灵可以切换性别,不然这下可麻烦了……


“你男扮女装的模样还挺好看”粤笑着看着前面自己的对象,手非常自觉的握住了闽的腰。


从来没有在女性的情况下被别人抱过的闽,脸还是蹭蹭的红了,粤看到后亲了一下闽道:“你还是那么容易脸红啊?”


不过阿闽在他面前不论有多像女的,就一定会被认出来的,毕竟我们都是他的孩子,什么都是瞒不过他的,大不了我和阿闽就私奔!


随后就到了第二天


“阿闽,走了”粤向闽招手示意闽过来。


闽站在一个外表看起来非常大的四合院面前束手无策,像一个慌张的小孩做错事一“你哥家挺有钱的哈”闽尝试用其他话题来遮掩住自己的慌张,自己几百年都没有这样子了好吧,闽想到。


粤见势拍了拍自己对象并表示不用慌,自己大哥人是很好的。


“你们来了?快进来坐坐,真是的阿鲁,粤你是不是最近很忙?我已经好久没有看到你了”屋里人喊到。


闽听到这声音在跨进门时候愣了一下并觉得这声音好熟悉,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这声音……好像他……是先生吗?不对,如果他是先生,那么阿粤?


“看来闽家的孩子啊?小姑娘长的好看。”王耀笑道“我叫王耀,快到中午了就留下来吃饭吧阿鲁,是我亲手下厨。”


粤听到这句话时眼睛都是亮的,小声的跟闽说:“我哥煮饭是真的好吃,平常我都很少吃到”


闽抬起头对上了王耀那双琥珀色的眼睛,心中顿时一惊整个人都呆住了,过了一会儿才被粤拍了拍肩膀惊醒。


闽下意识的道:“先……先生”随即又像一个小孩低下了头。


听到这句话的粤完全蒙了,啥玩意?阿闽之前见过大哥吗?还是大哥又干了什么事?


王粤……王耀……都姓王……好家伙,那么阿粤也是意识体?还是广东的?


“耀,我回来了”门被打开了,这声音打断了在场各位的思绪,随即进来的是一位健壮的斯拉夫人,手里还有装着菜的袋子。


“今天小耀家里有这么多人啊?”斯拉夫人说道。


“老师,您先回去吧,我现在还有很多事”王耀笑着对那名斯拉夫人道。


伊利亚说道:“好吧”随后就走到了自己的房间内。


经历了这一回事的两人脑子飞快的运转,王耀的老师那不就是苏吗?为什么他还活着?


先跳过这个小插曲————


闽道:“先生,好久不见”。


“的确是好久不见了,这几年都没有见到你,没想到啊鲁,你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既然这样我就同意了你们俩的事”王耀对着他们俩说道,随后就去了厨房。


聪明的粤显然已经猜到了闽的身份,整个人石化了好吧,交了几年的男朋友竟是自己的兄弟……


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闽转头对粤笑道:“重新介绍一下,我是闽,福建省灵,也是阿粤的男朋友”


粤也愣了一下随即道:“我是粤,广东省灵,是闽的男朋友”


无论如何他是谁,我都深深地爱着他,毕竟?能在一起就行了。


在厨房里的耀感叹道:“现在的人啊……”随后一个西伯利亚大棕熊抱着王耀。




评论(3)

热度(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