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林

钱没了可以再赚,良心没了,就赚了更多啦哈哈哈!
喜欢不定时挖坑

一条鱼的故事3

注:有万年老梗,这篇有点短,后面有个小脑洞

“打扰一下,请问试衣间在哪里?”闽打断了他们的对话,心里觉得他们在聊下去就……反正自己肯定不会在让他们聊了!


“哦,哦,试衣间在那,让我带你去”服务员回答后直接带着闽和粤走向试衣间,也不恼闽打断了他们的对话。


粤选的是一套长衫,总体是灰和黑色的唐装,裤低是白色的,裤低边上是蓝色的,宽大的衣摆上绣着木棉花,粤稍微的把自己的小辫子挽到后面去,因为粤之前穿过,现在穿的格外方便,一下子就好了。


闽选的是男式襦裙,淡绿的颜色与头发和浅绿色的眼睛十分相配,衣上的边是更深一点的蓝色,衣服上有着金色边边的水仙花图案,里衣的图案是青山绿水。


等他们买完就直接去奶茶店,在此之前粤送给了闽一个戒指,美名其曰“因为我们是搭档,所以要送戒指”但闽不知道送的是“情侣制订戒指”闽是一定没有看出来,毕竟看出来了还会有wb上那几张照片吗?


说实话,粤第一次见到闽就对他有了特殊的好感,是从内心想要“对他好的要像情侣那样(?”或者是靠近他的想法。



这种流绪微梦的感觉早已种下


简单来说就是一见钟情了,可是粤觉得太草率了,毕竟一见钟情这玩意自己也不信,但是……自己好不容易放下那段感情的。


最后随便拍了几张照片,至于为什么粤知道闽喜欢喝武夷山大红袍,这就让人深思了。


回到家后粤准备把闽那个长的不能再长的头发剪了。


“不嘛~”闽靠在粤的怀里如此撒娇道“好不容易长的头发……”闽用着他的卡兰姿大双眼望着粤,试图阻止粤的行为,已经好几年都没有这样子撒娇的闽,再一次撒娇竟感觉到羞耻,而且还是比自己小好几百倍的人。


这样的攻击似乎没有影响到粤对闽头发蠢蠢欲动的心,在闽已经知道了自己头发的命运,挣扎了一会后就放弃了。


可是这种行为在别人眼里活生生的是小情侣撒狗粮,就比如刚刚回来的电灯泡——佛山


佛山看到这一幕表示自己瞎了后拍了一张照片内心波涛汹涌的去厨房了,心里默默的想着:我哥什么时候脱单了……?我难得回来煮饭却要面对这些(生无可恋)


市比市卷死市(21)


佛山制造加油:各位,看看我发现了什么图片


鸡屎藤饼真的不是鸡屎做的:?什么东西


唱着山歌:?


时间就是金钱:???大哥这……


用叉烧包卷死你们这群市:???这……是?大哥,他在干什么?撩别人?我们在这里辛辛苦苦他在那里谈恋爱?什么玩意?@佛山制造加油,你去看看╭(°A°`)╮?


时间就是金钱:难怪最近工作变多了……


唱着山歌:?好家伙


佛山制造加油  回复 时间就是金钱:OK——


——再看粤和闽这边


“哥,我回来了,诶?你旁边是谁,家里来客人了对吧~”佛山靠在门口双手抱胸,脸上满脸堆笑着。


佛山很好认的,身穿红色和黄色配色的外套,上面写着大大的“咏春”二字,短发上带着类似于醒狮的帽子,耳钉是一个长长的线上吊着白色毛绒球,大大的眼睛里尽是热情的橘红色,戴上方形眼镜的他显得他活生生是个打工仔,但他很有钱的。


闽在心中感叹:这一家人为什么眼睛颜色都不一样?这真的是亲兄弟吗?


“对的,阿禅帮我一个忙,待会帮忙把浴缸里加满温水,这位客人会在这里长住的”粤拿出剪刀对了一下闽的头发,准备剪完就去跟闽洗澡。


夏天的广东总是湿润而又严热的,闷热的天气让粤最近洗澡次数越来越多。


佛山:“知道了,哥我先去煮饭了,我今天一定要让你们好好尝尝我的手艺”说完就撸起自己的袖子走向了厨房。


佛山煮完饭再加水后就连忙走了,说是有很重要的事情,粤已经习以为常,反正工作都丢给他们了也不奢望他们能留下来,吃完饭后,也就快到节目开始的时间了,俩人正在准备明天节目的歌曲,也顺便增添增添一下和双方的“感情”。


闽正在思考要不要唱这首歌,毕竟是方言他们可能听不懂,试一试能不能改成现代一点的歌吧……


哦,对了,还有后期的音乐,自己一个人好像不行,去找粤问问他会不会。


闽悄悄地来到了粤房间的门口,幸好之前来过,不然就迷路了,他轻轻的敲门,毕竟自己今天麻烦粤好多次,感觉很不礼貌的样子,而且自己与他还没有那么熟?)内心突然敏感的闽想到,但又想到早上那件事,脑子瞬间脸红了。


“谁?”粤道。


“是我,闽,你有空吗?我想……”闽不好意思的道。


里面的粤听到是闽的声音时,原本想睡觉的想法直接抹去,神经突然精神起来“你进来吧,门没有锁”


闽就这样子溜进了粤的房间,只见粤正在书桌面不知在干什么东西,等粤写完闽才说道:“你会乐器吗?帮我一个忙可以吗。”


“帮你配后期音乐对吧”粤转过去毫无预兆的搂住闽的身体,语言不受控制道:“你好……香,好想……”吃。粤被这个想法吓到了,自家孩子的万年老梗或是刻板印象会稍微反应在意识体上,但是也不会这么明显吧……幸好自己直接住嘴了。


等等,广东人吃福建人这梗是说不过去了吗?那就说明闽是福建人?鲛人有户口本这玩意吗?


阿闽……?


闽被抱的猝不及防,但自己总不可能把粤从身体上扒拉下来所以任由粤抱着,等了一会粤才从闽的身体脱离出来。


粤带着闽去到了已经很久都没有进去的房间,里面都是满满的灰尘,似乎已经有好几年都没有用过了“咳咳,抱歉,这个房间我已经很少来了,你要什么乐器,我给你去找。”


闽道:“打击乐器和埙吧,如果没有的话也没事”


“哦哦,我给你找,我记得之前好像有用过”粤一边找一边回答闽。


——找完配音乐后,他们去洗了澡。


长而大的鱼尾放在浴缸上,里面的人似乎睡着了,粤突然打开卫生间的门,因为闽洗澡的时间太长了他不由的担心起来是不是出事了,匆匆忙忙的打开了门,也不忌讳里面的人是否有穿衣服。


闽听到声音连忙把眼睛睁开,看到是粤后连忙用鱼尾遮住身体,整个脸又都是红的。


“你,你……”最终闽还是没有说出来。


“不是,你在卫生间待了那么久,我……担心你”粤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


“你先出去”闽也小声的道


“好的”粤出去后反思了一下自己今天晚上的迷惑行为。


一夜无语


————以下是脑洞(跟正文无关)


“这是我的男朋友”粤如此道随便还抱住了闽的身体,整个人都粘在了闽的身上


“什……什么”闽结结巴巴的说道,虽然害羞但不由自主的往粤的怀里靠。


佛山看到这场景立马露出了我懂了,我明白的表情后默默退出去“我先去煮饭了”站在门外。


市比市卷死市(21)


佛山制造加油:大哥谈恋爱了视频


唱着山歌:?大哥还是没有有追到人吗?看来大哥不行啊……


鸡屎藤饼真的不是鸡屎做的:大哥不行!?


时间就是金钱:要不我们帮大哥一把?大嫂是不是害羞了?


用叉烧包卷死你们这群市:你看看工作同意吗,我这里还有一大堆,估计深也有一大堆吧


时间就是金钱:……


鸡屎藤饼真的不是鸡屎做的:……


佛山制造加油:……


唱着山歌:好家伙……你们的这么卷吗……


时间就是金钱:工作去了


鸡屎藤饼真的不是鸡屎做的:加1


佛山制造加油:嘿嘿嘿,我不用(嚣张( •̀∀•́ ))


关闭手机后佛山依稀还能听到粤委屈巴巴的声音“你之前答应过我了……”


佛山震惊,佛山懵逼,佛山无奈。


至于明天早上闽的腰在不在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其实禅的那个帽子很少戴

评论(1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