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林

钱没了可以再赚,良心没了,就赚了更多啦哈哈哈!
喜欢不定时挖坑

一条鱼的故事2

即将出道粤×鲛人闽

注:娱乐圈我没有那么了解

论坛体+普通文体


【《以梦想为动力!》为什么粤仔会去啊?】

l1   楼主

在线问答,我们粤仔明明就是一个up主,为什么要去啊啊啊啊,安安静静?)做个美男子不行吗?然后快快乐乐的拍视频!


l2

加我一个,最近粤仔被说的好惨T﹏T为什么粤仔不发言!他已经消失了两!个!星!期了!快!回!来!


l3

诶诶诶!楼上的,刚刚粤仔发了一条微博,待会你可以去看看。


l4

OK,已收到,我这火速就去看看我家粤仔嘿嘿嘿——


l5

楼上的,你口水已经流到了我这边,还有我想问问最近发生了什么?我刚刚才拿到手机看到这玩意,一脸懵逼。


楼主 回复l7

等一下,我先打个字。


l8 回复楼主

OK,静静等待(・ิϖ・ิ)


——已折叠11条重复消息


几分钟后——


楼主

本来我是抱着吃瓜心态结果没想到吃到了粤仔身上╭(°A°`)╮

是这样子的最近有一个明星出道节目叫《以梦想为动力!》这个综艺是以直播的形式播出到后期剪成综艺,关键这综艺不走寻常路,开播之前去@各位 ,在前期是没有我粤仔名字,直接@各位(不过是@比较欢迎的,不然全部都@就很麻烦)当过了一天后官方单独@了粤仔,本来就没什么事,但是被各种营销号各种营销。

以下是图片


#加油!各位#

世界之大,以梦为马。

欢迎加入《以梦想为动力!》让你在迷途和世界找到真正的梦想,展现在这中/国的舞台!


为来自各个省份的帅哥美女加油!(ฅ>ω<*ฅ)


哦!对了,还有节目邀请了四个知名导师,以下是谜语~欢迎大家踊跃猜谜(ฅ>ω<*ฅ)


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深处有人家。


秦时明月汉时关,万里长征人未还。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浙浙万瓦敲,尘尘一壶醉。


这已经很明显了对吧!


然后,这条微博发出来的第二天去@“粤仔饭”爱吃早茶

请看以下这图——

#加油!各位#

以梦想为动力!特邀选手@“粤仔饭”爱吃早茶欢迎加入!期待你的表现。



l19

阿……这,这节目其实跟以往的选秀节目不同……特邀选手是怎么回事!?这玩意居然还有特邀嘉宾?


l20

我好像懂了,并且大受震惊,我依稀记得这节目画风跟其他选秀节目话风不一样,好像挺会坑人的。


l21

你们不觉得这楼已经歪了?


楼主

我已经无所谓了(放弃希望)


l22

刚刚从粤仔的微博回来(^V^),粤仔发了新消息!


楼主 回复 l23

什?么!快说说。


l24

粤仔发的是

“粤仔饭”爱吃早茶@《以梦想为动力!》官方

谢邀,我会努力的。

这是我的搭档@爱茶的鱼很高兴遇见TA


图片

阳光照在他们的手上,两位共同握着同一杯奶茶,不必说,其中的戒指更是明显。

l25

什么!什么!什么!粤仔有搭档了,为什么这还有戒指!╭(°A°`)╮粤仔女友粉在线悲伤〒_〒


l26

别伤心了,是个男的就好了


楼主

不!不!不!现在俩男的都有可能,你看看左边那只手一看是粤仔的,右边手的骨骼明显是一个男生,图案上一个刻的是凤凰乌龙,一个刻是武夷山大红袍,这俩都是茶?还有我从这屏幕都能感觉到粤仔的高兴  ,这楼能换另一个名字不?我想换成【粤仔图片那个男银谁知道!!!】这俩我先磕了,嘿嘿嘿


l27

不会吧,不会吧,现在还有人看了俩个男的就觉得他们是CP吧?这妥妥的腐癌啊?


l28

不会吧,不会吧,现在还有人阴阳怪气,楼主快开另一个楼,静静等待o(≧v≦)o


楼主

OK


————此楼以封————


【粤仔和旁边那个男银】

l1 楼主

嘿嘿嘿,我又来了,我刚刚去看粤仔@爱茶的鱼发现这个是新号,只发了一条wb

图片

谢谢@“粤仔饭”爱吃早茶我会努力了!

附赠了一张粤侧脸的图片,图片中的人喝着奶茶,身上穿着民国时期的黑色中山装,隐隐约约可以看出有一个小辫子在头发后。


l2

谢谢楼主让我看到粤仔的盛世美颜,我跪舔屏幕,但我好想知道爱茶的鱼的颜值。


l3

楼上的,刚刚那个爱茶的鱼发了一张照片,我点进去看,wc好看的古风小哥哥,我当场被美晕了,他和粤仔站在一起,嘿嘿嘿两个帅哥,但是只有背景,还有这身高差我爱了,爱了!爱了!


l4

奈何我没有文化,一句wc走天下。


l5

我这里有高清图片!


l6 回复 l5

私发我,我想要!我没有wb,T﹏T


楼主

我刚刚去一个小说软件看看了,居然有太太写他们的文!cp名是茶商组!快去!搜!


l7

什么?我们连爱茶的鱼名字都不知道,他们居然就如此快了!有没有人为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是茶商组?


l8

什么!我要去看的!


l9

什么!加1


l10

什么!加2


l11

什么!加3


l12

什么!加350…………身份证号码!


楼主

我直呼好家伙!我现在好像很期待他们去参加这个节目了,想看他们互动,期待爱茶的鱼颜值了,不过他们如果红了话,ncf会不会越来越多,还有黑粉,我不想让这两个宝藏被人黑。


l13

放心,我们粤哥用咏春拳一手一个黑粉!然后保护爱茶的鱼小哥哥。


l14

好家伙,粤仔居然还会这个。


楼主 回复 l7

可能是他们都喜欢茶然后粤之前说过他之前是商人???


l15

这年头居然还有人记得粤是个商人!!!


l16

为什么我都不知道?


l17

这是粤哥很早之前的视频了,我现在仍然还没有忘记粤哥“一不小心”把砖头搞碎。


l18

真“一不小心”


l19

话说参加这种综艺是不是要透露姓名,然后去唱歌或跳舞?如果是这样就可以听到粤仔唱歌了,毕竟粤仔的粤语好听!


l20

我也想听(流口水)斯哈,斯哈


l21

静静等待爱茶的鱼小哥哥发wb


l22

希望他们两个能早点合拍一个视频。


l23

人工糖精这也能磕的下去?我一个唯粉都磕不下去。


l24

又有迷惑人了?


l24

我点了你的主页,你的网络名已经透露了你,黑粉什么的还是举报吧


楼主

已举报


l25

已举报


l26 

加1


————————此时粤和闽今天早上发生的事


阳光明媚,天气大好。


“闽?起来了,我带你出去逛逛”粤轻轻敲开门,好像在试探着屋里的人是否已醒了。


“知道了……我们该去哪里?”闽刚刚起来,连忙打了个哈欠,声音带着一些散懒,泪水给淡绿色的眼睛蒙上了一层雾水。


因为闽没有自己的衣服,拿了粤的卫衣勉勉强强的穿了上去,但还是太大了些匆匆忙忙的收拾一下就出发了。


粤骑上他的心爱的摩托车并示意让闽坐上去“我先去买衣服和你的生活用品,带好口罩,不要被别人发现我们是谁。”


到目的地的过程十分安……个鬼,因为出发时闽没有抓紧因为惯性差点飞出去了,导致闽害怕,所以紧紧的抓住粤,整个人都贴在了粤身后,然粤只是疑惑了一下,闽下车的时候一脸复杂的看着粤。


这是一个非常小非常小的插曲


虽然带着口罩,还是能看出他们颜值,两个漂亮的人走在商场里还是很引人注目的,尤其还是走向衣服区。


商场人很多,尤其是衣服区,粤为了不让闽跟自己走散,自己悄悄地把手抱住闽的腰上,闽下意识的想要拍掉那只手,但又发现是粤,又收回来了。


直到闽在一件衣服面前停了下来然后看向粤,粤看到闽这样子看着,指着它说:“你想买?”正当闽想要点头时,粤看着面前“可爱而又纯情”(自己觉得)的鲛人,心中冒出了想调戏的想法然后笑嘻嘻说道:“那你亲我一口呗。”


粤说出这句话时闽的脑子已经死机了,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脸蹭蹭的红了一个度,但还是因为自己的脸皮薄还是没有亲上。


看着面前的人这样子粤感觉自己心满意足,不禁笑了笑:“好啦,给你买,先试试这件衣服合不合身”


不远处耳尖的服务员早已听到这边的情况,大步流星并面带笑容的走了过来,轻车熟路的推销着其他的衣服,原本想要拒绝的粤但又看到民国风的衣服粤觉得自己又可以了,他已经好久都没有穿过这样的衣服。


想当时1919年时五/四/运动后自己也曾跟着广州学生响应北京学生联合会的号召,以开展纪念“五七”国耻日活动的形式来声援北京学生,那时的自己才刚刚诞生不久,虽然我已经是下一代,但这的确是一件每一代都值得记住的事


服务员看到粤的反应以为是要试一试,又热情的说道:“小哥哥,你穿这件衣服一定好看,很适合你的……”说完了一大堆最后莫名给粤来了一句“要不我们加个微信?”



评论(5)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